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全球第一只「數位晚宴包」(digital clutch)—HP Mini Vivienne Tam Edition


全球第一只「數位晚宴包」(digital clutch)—HP Mini Vivienne Tam Edition 結合科技與時尚,風靡全球時尚愛好者 HP 與世界知名設計師譚燕玉品牌共同展示了眾所期待的限量版筆記型電腦,台灣地區即將開始進行限量版預購活動! 全球時尚愛好者心目中的頂級高科技配件,可以在台灣正式收藏到手! 在今年的紐約時尚週,香港HP 時尚節活動,以及Vivienne Tam 東京十周年發表會上, HP和譚燕玉一同攜手,將女性必備的數位晚宴包帶上時尚伸展台,受邀參加譚燕玉品牌活動的與會人士,皆為此機款之風采驚艷不已 ! HP Mini Vivienne Tam Edition 筆電是第一次電腦公司與全球知名設計師合作,打造出兼具時尚與功能的筆記型電腦,提供一種全新的科技體驗,帶給筆電使用者一種全然不同的時尚氛圍。譚燕玉也與HP合作,共同設計此款筆記型電腦的配件和包裝,在全球限量推出。譚燕玉表示:「HP 第一次和我討論想要共同創造一款特殊版的產品時,我腦海中馬上就浮現出小巧筆記型電腦的雛形。設計這款筆電是一種非常新奇的體驗。我以牡丹花作為靈感來源,因為我想要讓使用者有種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並且為科技注入生動的色彩與生命力。對於全球的時尚女性而言,這款數位晚宴包絕對是一款絕無僅有的獨特時尚配件。」鮮紅色設計搭配牡丹花樣,融合東西方文化、古代與現代、技術與時尚。這樣的設計靈感是來自譚燕玉的「China Chic」(中國風) 理念;中國風不論在米蘭的伸展台和日本街頭皆廣受肯定,同時也反映出譚燕玉個人「認真生活」和「隨時保持美麗」的格言。在東方文化中,牡丹花是繁榮、財富與幸福的象徵,而層層包覆的花辦就如同以個人風格表達自我,並將科技融入多彩多姿生活中的聰明新現代女性。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