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2009年 初五 茶山前記-1

茶山
第一次跟這裡接觸應該是六年前吧
沒想到 六年後才開始寫一些心中的文字
說來真是慚愧 早該寫了吧
但第一次 上去其實就有很多特別的感覺
我相信這幾年過程中一同上的夥伴應該也是吧

我是花東的子弟
原住民的文化與部落的空間氛圍
對我來說並非完全的陌生
但到了茶山 部落中
人與人之間 人與空間之間的感覺
讓我對這非常的好奇
但也有些許的壓力
好奇的是 這裡空間與人成長的經過
加上這一次 再山上與往返的路途中
跟這次上山的夥伴 聊了一些部落的現象
讓我覺得 也該將這些年來思考的片段
與看到的現象 作一些整理
也許看起來還是有些紛亂 但有整理總是好事
大家如果有些回應會更好
讓我們這些部落的朋友們
跟著部落一起成長
照片的部分 我每次上山都會拍
只是這一兩年 跑了太多地方 許多資料尚未整理清楚
未來一定會陸續的整理出來
右邊這是茶山的附近山頭的日落
我每一次上去 都會在這灣到處發現 美麗的光線與雲海
luke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