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Mo.....v..-------電影




不知何時開始注意 台灣的電影
說來慚愧 是從等待飛魚開始嗎 還是插天山之歌
但插天山之歌實在讓我吐血........而且整場是我包場
難怪沒人看 本來要去台北看的
還好那天的衝動下 留在台中把他看完
看完後整個ooxxx...... 讓我想起孩童時期的
中國民間故事
但為了支持台灣的國片 我還是把他整部看完了......
台灣我愛妳....


今天我們來 看看 「停車」吧
當然 張震與桂綸鎂是許多票房的保證
也有許多人士衝著她們而去的
但她們的演技 也是不容質疑的內容大致上為
找到停車格,不要以為很幸運……台北母親節,陳莫 (張震 飾) 和妻子 (桂綸鎂 飾) 約好一起吃晚餐,想拉近他們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離開去買蛋糕,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並排停在他的車旁,擋住了他的出路。整個晚上,陳莫在附近公寓樓層間尋找違規停車的人,遇見了一連串的奇人異事:失去獨子的老夫婦和早慧的孫女,烹煮魚湯的獨臂理髮廳老闆,一心想逃脫馬夫魔掌的大陸妓女,被討債流氓圍堵的香港裁縫師,還被流氓蓋布袋,打得鼻青臉腫。搞了一個晚上,陳莫到底有沒有辦法安然回家呢?是的,停車位很難找,一旦找到了,可別高興得太早……。本片入圍本屆坎城影展一種注視單元,世界首映後更受到各國影展爭相邀訪,鍾孟宏曾執導紀錄片《醫生》並且入圍金馬獎,這次《停車》邀請到了諸多演技實力兼具的演員如張震、桂綸鎂、高捷、杜汶澤、戴立忍、九孔、納豆、金士傑……等人,開創出電影諷刺幽默的風格,讓你在為主角遭遇緊張的同時,也被逗得發笑。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