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熱情 堅持與瘋狂



昨夜再僅存可睡眠的2個多小時中,我居然還夢到我再畫設計圖

和寫研究案,.......各位親朋好友們應該我這陣子如何生活在水深火

熱之中了吧。

這時候我在縣府....快掛了,好想睡 今天臺東天氣超鳥.....

灑了兩滴尿 又出大太陽,早上出門還真的不知道要開車還是騎老k。

今天的公務弄了差不多了,想睡.....那 .... 作設計好了。

亂畫前 當然還是要分享一下好的設計囉


22designstudio...


這個團隊其實是我在今年的「簡單生活節」發現她們的,她們能夠如此的利用水泥這樣的素材再手飾、飾品上是讓我非常的驚艷,如果水泥能如此的使用,那我們大家該好好的思考一下能否有其他的用途。

這是一個於2005年成立於台南的設計工作室,2006年10月正式開始營運,希望能夠保持22歲大學剛畢業的純真、熱情做設計,目前專注於水泥飾品的開發,期望接下來有更多有趣的商品面市。
她們的相關作品這陣子於國內外的展覽中頗獲好評,為非常有前景的設計團隊
圖片來源
相關網站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