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一個不好吃的咖哩店? 但頗妙


昨天出差去花蓮 送ㄧ大堆阿兵哥進去被操
雖說不是第一次了 但還是百感交集
但 做了一整天的遊覽車 讓我的身體感受更「深」
昨天夜裡 去吃了一家在台東 朋友們都說不好吃的咖哩店
由於是因為不好吃的原因才去的 所以跟往常不同的
並沒有很早 給他定論 好或不好
花了一些時間 研究老闆的行為、反應
它的菜單 它店內的海報 理念
還有他對開店以來顧客反應的回應的動作

老闆很用心的再說他想做的事
它提到 香料的使用 產地、現磨等.....
有機食材的選用,以及真正咖哩料理的用法等
我也跟他提到它的理念與味道、口感的矛盾處
﹝包含他對環境的價值觀,以及他因理念所反映在他的菜上﹞
似乎還有些落差,但可感受到他說話的能量
但也許電力不足 無法傳達到菜的上頭
﹝如果看過動漫「獵人」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小傑她們用凝可以觀察到二手市場中真正高手的作品,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希望他有機會的話 做出更能讓人感動的料理
﹝畢竟他是作家出身給他ㄧ些時間吧﹞
不過他的攝影作品 蠻厲害的
店裡頭有些他過去的作品
文字攝影工作者 是他的本行
它也很努力的在這條路上走著 走著

飯後聽著它來到台東10年間的一些過程
ㄧ些台東藝術工作者在台東做的事情後
尤其針對環境藝術 的概念 操作手法
歐..........好玩
真的好玩
在這裡我們暫不定調他所說的事情

妙 蠻妙的
哈哈哈ㄏ 應該是說 對我來說 上了ㄧ課
聽他說話後我所得到的訊息得能量 遠遠大於他煮的咖哩飯

﹝這麼說好像不大尊敬,但是真的嘛 難道你要我說謊﹞

改天再補一些菜單的照片.........................LUKE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