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來說說高手吧


其實大家這幾年應該發現 GUCCI它的整體方向有非常大的的轉變

也許是時尚服裝界的改朝換代 ,那之間的角力過程不是我們小朋友

能理解的。但設計界的金字塔頂端,有時就是這麼殘酷跟現實。

那GUCCI這些年的新氣象是誰帶來的呢? 就是這個妹拉

GUCCI設計總監 Frida Giannini


關於Frida Giannini 1972年出生於羅馬,
畢業於羅馬時裝學院 1997年她進入Fendi。
2002年被設計總監的Tom Ford挖走,擔當了手袋的設計總監。
2004年被任命爲整個Gucci品牌鞋、包、行李箱、小皮具、絲綢、高級珠寶、禮品、手錶以及眼鏡的設計總管。
2005年3月Giannini成爲Gucci女裝成衣設計總監,同時兼管所有佩飾品線 2005年6月在紐約發佈了自己的處女秀 Frida Giannini——原始的野性與天真相融合,年輕而富有挑戰精神。 她主持設計了從花朵漫遊系列到鑽石馬銜戒指的所有佩飾産品 Gucci的花朵主題系列
﹝這個花朵元素的用法 我還蠻喜歡的﹞
靈感來源於1966年爲Grace.Kelly設計的一條拜占庭絲綢圍巾,包括了繡花包,芭蕾舞鞋,錢包和手錶等産品。其他春夏主打産品包括改良的釘有珠子的繡花Jackie O型包。Giannini設計的拜占庭式馬銜出現在色彩簡潔的麂皮包上,木跟拖鞋及首飾新品上。而在本季,其更發揮品牌經典圖案的力量,用GG 和Horsebit(馬銜鐵)圖案演繹出了令人驚豔的新款La Pelle Guccissima。 2007年的Frida Giannini 大量的使用了紫羅蘭和磚紅色。這些很不容易調和的濃重的異域色彩,總是能産生突兀的視覺效果,因爲我們很久沒有適應過這種頗有個性的色彩選擇了。紫、紅、黑、白猶如一面標誌性的旗幟,昭示著設計師的個性和明確的態度,就是要顛覆過去,找准自己的位置並紮根下去。


梳著簡單的馬尾,身穿全黑色的A字短洋裝,沒有配戴任何的項鍊手環……。見到Frida Giannini本人,才發現她本人比想像中還要嬌小,外貌也要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許多,就像尋常見到的鄰家女孩一般。殊不知年僅36歲的她,已在去年接下古馳男女裝和配件的設計總監,成為時尚圈最舉足輕重的服裝設計師之一。




引用網站


圖片網站




1 則留言:

Marco Crupi 提到...

minkia du pezzo i nikkio!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