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小‧碎‧花‧不-亂變新世代展期:




小‧碎‧花‧不-亂變新世代展期:


2008年11月22日~2009年1月18日


策展人:顏忠賢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當代藝術館跨年度大展「小‧碎‧花‧不-亂變新世代」


預計於11月22日開展,並展至明年的1月18日。 「小‧碎‧花‧不-亂變新世代」由跨領域藝術工作者顏忠賢策畫,展覽主要探索關於台灣新世代族群的思考和生活模式,他們對大、偉大、大時代沒有興趣,所以追求和渴望一種忠於自身存在感的「小」時代精神;他們保有尚未登大人前的有點「碎」,有點未成型的青澀,但純真而誠懇;他們善變、好玩、多疑、遊戲人間,勇於接受和挑戰「花」花世界的變幻無常;他們渾身血液含著反叛、抵抗、控訴的基因,「不」鳥主義、不沾信仰、不聽教訓、不立座右銘,拒絕讓老世代沉重的人生觀加諸於身上。展覽並以「不落格」、「不創意市集」兩個活動子題來勾勒這個新世代藝術裡非主流藝術或次文化的冒險形式。
轉載自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