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如何再美好中 找到堅持

別看了標題 以為下面的文字哪個勵志的話語
只是我今早發現的一些小東東

這星期開始不知哪根經不對了
開始過的比較健康的生活 當然拉 對同事們來說
這是哪門子的健康
近年來跟我較親近的朋友們 多少都知道我 睡得少
但其實我很愛睡得 只是沒什麼機會而已
但公司開了之後 遇到許多交雜的事情 睡得更少了
前幾個月開始 逼自己多睡一點
這星期開始 我5.30分起床
去跑步
自從兩年前當兵前 我人生中體重直線標高的開始
體重隨著營運公司的壓力而標高

這什麼鬼阿
但其實回東部2年多了 一直到這星期才發現
鐵馬道沿線 跑步真是爽 樹廊 小溪上伏地挺身
弄了兩三天了 全身酸痛
但還是爽

而標題 其實是發現鐵馬道有些地方木棧道 再修
但卻用南方松修 原來是鐵木吧
原材料蠻耐操的 卻換了容易起翹的松木
哈哈 應該沒多久又要修了吧
luke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