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颱風來了

今年前幾個颱風因出國沒遇到
但似乎大幸 台灣沒事
昨夜看也因研究案 等待著颱風與黎明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跟幾個學弟、同事 因老師的研究守在綠島
這也是當台東人 第一次再綠島跟蘭嶼面臨颱風
很特殊的經驗
還真的應驗了 自己對學弟妹說得
案子不能作不好 但命可以不要
雖說 聽起來是個玩笑話 但跟我很久的學弟們都知道
我所說得的一種態度

去年一整年 對我的工作觀與工作的連結而言
都是一個轉略點 原因都在八八風災
並非因風災而損失了什麼
而是剛好因風災 知道自己再很多事情上得定位
是成長了 還是失去 其實自己都很難知道
一年了
一年中 又是一身是傷中 爬過來「自己心境上的感覺」
每年都會因工作而真正的讓 一些同事感受「工作」是麼回事
但自己卻是搖搖擺擺的站著
呵呵 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
我相信 任何的疲憊 傷痛 情緒
總會因不斷的期待 而消逝或淡忘
加油吧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