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天亮了

東台灣難得在陰雨的日子下過了5天
再incident空間 背著我窗戶 再6.00
射進了這星期的第一道陽光
昨夜跟 想偷懶的警衛吵了一架 搞的我
在胃痛的情況下 編完了預算 哀
多虧有下面這首歌 好好聽
聽了也想流淚 不知為了什麼 總之就是好聽



這樣夠了 最後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 你說的愛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這樣夠了 
最後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 你說的愛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Love 可能會讓我變得更 
勇敢我想要的明天 不再和你有關 ohh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就傻傻執著 沒放棄過 希望有天 你懂)

沒有留言:

 
Template by: TIMLACO.VN